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准助力教学

作者:文:王庆淼 编辑:孔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80

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准助力思政课教学”新版教材备课会,全体党员围绕2018年新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材的逻辑结构、重点难点、修订内容等,交流了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备课心得,探讨了下一步的教改思路。

此次活动结合思政课教师特点和专业特长,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有助于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在党的理论宣讲和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该党支部近期还将开展“理论先行,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原文、专题研究、聚焦课堂、社会考察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