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人文医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砥砺深耕致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刁传秀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传达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319日上午,人文医学研究生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深耕致远”为主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刘明领学了相关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牢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员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奏响命运与共的时代强音。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要工作部署以及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结合思政课教师的历史使命和中心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问题,深度挖掘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及时传递给学生,致力于培养一批批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