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张菲菲 何苗    发布时间:2024-03-20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兰主持,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宏观调控各项政策效果持续显现,经济回稳向好态势不断巩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在新的一年里,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坚定信心、增强底气,讲好“两会故事”,传递信心力量,将两会精神广泛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更新充实课堂教学内容,积极研究两会精神所蕴含的丰富思政课题,持续推进两会精神学习的新热潮和新高潮。

会后,刘建兰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就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发动党员教师把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融入思政课堂;二要挖掘凝练支部特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持续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