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作者:王玉福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提高思政课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3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此次节目邀请山东省淄博市汇英幼儿园教师韩冰川、吉岛洮南路小学教师王璐瑶、济宁学院附屈小学教师姜瑞玲、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袁晓、东营职业学院教授周连兵、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史宏达7位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

观看节目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树立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陶冶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培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秉持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勤修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树立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