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专题片
作者:孙文彩    发布时间:2024-02-01

1月26日至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采取“自主观看”的形式,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收看了由山东省纪委监委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4集电视专题片《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教师们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方式进行收看,反响热烈。

专题片主要反映了2023年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该片作为2024年开展警示教育的“第一课”,认真组织思政课教师进行观看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思政课教师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廉洁从教,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汲取专题片中展现的经验教训,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