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听课月”活动
作者:袁萍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1012-11月12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听课”活动。

为确保“听课”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学院专门制定了听课实施方案,要求听课期间每位教师都要随机选择同行教师进行听课,用心听、即时评,切实了解同行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听课要求,课堂结束后,听课教师要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确保教师在相互切磋中,形成“边教边研、以研促教”的浓厚氛围。

本次听课活动,学院教师共听课70余次成效显著通过开展听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思政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形成了以评促教的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集体听课、集中评课和精彩一课等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切实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