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麻醉学院联合举办“诗画中国·文脉传承”作品大赛
作者:文图:朱宏晋、何苗    发布时间:2023-09-28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麻醉学院携手,联合举办“诗画中国·文脉传承”作品大赛。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历时4个月,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各类诗画作品,共收到高质量参赛作品400余幅,经师生初评、内容复评、专家终评最终评出书法类、绘画类、创意类一等奖作品10幅、二等奖作品20三等奖作品30幅。

此次作品大赛系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引领我校广大师生铭记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华儿女用奋斗书写历史的不易,绘写国家各领域、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过作品大赛,广大师生紧紧围绕“新中国奋斗史,奉献的青春”、“改革开放拼搏史,奋进的青春”、“奇迹中国新时代,绽放的青春”三大主题进行创作,以诗画形式呈现了中国之美,铭记了党和国家奋斗不易,真正绘写了时代伟大成就,擦亮了新时代文化“潍医品牌”。



部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