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人文社科纵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专题讲座
作者:于丽美    发布时间:2023-04-19

为提升我院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与水平,增强项目申报的科学性与规范性,提高申报成功率,推进研究多出优秀成果,4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山东师范大学顾大伟主讲的“人文社科纵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专题讲座。

讲座从人文社科纵向项目体系介绍申报时间把握、申报书填报要求、申报技巧等方面,全面、系统讲述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强调项目论证质量是王道,鼓励老师们尤其是青年教师用好“青年”时代,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

教师们纷纷表示,整个讲座立意鲜明、分析透彻、阐释精准,特别是以成功的课题申报为案例,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实践性与可操作性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一定稳扎稳打,将科学研究做细、做实、做好增强研究本领,促进教学相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