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科研诚信宣传与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张永智 朱宏晋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办公楼206室开展科研诚信宣传和教育专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科研诚信建设要求,增强全体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笃武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笃武院长强调了科研诚信对于高校教师的重要性,朱宏晋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意见》潍坊医学院关于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布的《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文界定》等文件,就文件中的重点部分做了解读,列举了常见的科研失信相关行为事项。

此次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专题活动旨在持续强化全体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术论文及项目申报中要始终恪守科研诚信,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杜绝任何弄虚作假及失徳失范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