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精准备赛及教学创新必备技能实战工作坊
作者:袁萍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基本任务,助力教师探索教学新模式、提高教学创新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笃武、副院长朱宏晋一行5人参加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精准备赛及教学创新必备技能实战工作坊。

近几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引领作用,立足马院教师的实际需求,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激发教师自觉提升教学设计、教学研究、信息技术等综合能力。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师创新培养方式,提升育人质量,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李笃武一行先后赴重庆医科大学和四川外国语大学考察学习,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实践教学等工作同两所大学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