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文:刁传秀 图 :孙文彩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6日上午,我院首届人文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在211会议室举行。开题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秘书,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开题小组听取了两位硕士研究生关于开题依据、创新性,设计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研究目的与意义等的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肯定了两位硕士研究生选题的价值和意义,对学生的开题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研究进路、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完善建议。接着,开题小组还根据《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评分表》对两位研究生的政治思想表现、课程学习、科研、实践情况等进行了客观赋分,确定了考核成绩和等级。

本次会议使我院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范性、科学性、可行性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对学位论文的下一步写作有了更清晰准确的把握,为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