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活动
医学伦理学课程获评“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精品课程”
作者:伦理学教研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鲁教函〔2023号),遴选出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39 门,其中,精品课程55门,优质课程 84 门校《医学伦理学》课程精品课程”。


       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快我省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此次我校入选的《医学伦理学》课程是在学校前期开发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基础上制作而成。目前,医学伦理学在线开放课程已运行9个学期,在全国60余所高校共享,具有良好的建设和共享基础。同时,上线潍坊融媒APP“慕课”频道、学习强国潍坊学习平台,服务于社会公众,为学习者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伦理学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医学伦理学数字化课程资源的建设力度,做好开放共享期间课程资源的更新完善工作,确保继续教育课程的共享质量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