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医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刁传秀    发布时间:2023-0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17日上午,人文医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以“认真学习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题、目标、谋篇布局等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并从自身教育教学经验出发概括了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的三点要求。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关于党的纪律的全部内容,要求党员教师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党员教师从“学”“思”“践”“悟”四个层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当先锋、作表率,将二十大内容原原本本地传递给学生;要加强基本功,讲好大道理,将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尽心竭力培养担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