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工作奖颁奖仪式
作者:张永智    发布时间:2023-02-18

2023年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教师工作优秀奖颁奖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前期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工作奖励办法》,通过民主推荐,经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评选出了2022年度教师工作奖获奖教师,经公示无异议。现场,颁奖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朱宏晋主持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党总支书记程乐森和院长李笃武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颁奖表彰了先进,激励了骨干,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教师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教师们纷纷表示,202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争做工作优秀排头兵,为实现新时代“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