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教师刘明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经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共评选出“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14人、“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95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3人、“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87人。

近年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大思政”教学模式,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秉承“厚德载医,铸魂育人”理念,构建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深度交融的“1234”育人新体系,构筑“有情怀、有温度、有实效”的育人新平台,形成了内环境浸润、外环境联动的全环境育人“生态圈”。下一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思政课教师建设,着力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