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思政课第一党支部开展“提高党史学习自觉,努力强化宗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刁传秀    发布时间:2022-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增强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担当和宗旨意识,12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一党支部开展“提高党史学习自觉,努力强化宗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在自主学习习近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基础上,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凝结着几代人强党兴国的艰辛探索,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富有创造性的政治实践,留下了丰厚而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从党史学习中回望初心、总结经验、汲取动力,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舵定向、铸魂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