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思政课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文静    发布时间:2022-12-2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1日,思政课第二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在线上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宗先顺主持。

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了阐述,这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修身慎行,敦方正直”,要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作出表率,时刻提醒自己要实实在在求学问、认认真真当老师、清清白白干事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思政课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