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琨    发布时间:2022-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程乐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解读。

程乐森在系统梳理和总结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从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谋划等四方面,结合大量史料、案例等展开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宣讲。程乐森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的教育教学中,发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指导魅力。

宣讲活动结束后,程乐森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