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文静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宗先顺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精彩党课,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

集体学习后,先后有五位同志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进一步领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认真研读、潜心思考、深刻领悟,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落地,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理清思路、谋定举措、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高校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