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活动
校检查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文:沈浩 图:万祥春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6日上午,校督导专家、教评处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二级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朱宏晋首先就本学期学院教学管理与教学督导、学院工作成效和特色、存在主要问题及举措等方面向教学检查组做了汇报。专家们仔细听取了汇报内容,查阅了集体备课、教案、听课记录等教学材料,充分了解学院二级督导运行情况,对马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总体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思政课教学有特色有亮点、学院督导成效显著,并就如何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精准有效地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院教师整体教学质量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专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采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将认真整改,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水平,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