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最美教师 做育人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刁传秀 宋茂银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鼓励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向最美教师看齐,坚守思政育人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9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思政课第一党支部开展“学最美教师 做育人楷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收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视频短片,热议教育战线上榜样人物的崇高师德。这些最美教师,从支教团队到支教个人,从幼儿教师到太空教师,从职业技术大师到艺术大师、心灵大师,无不闪耀着甘当人梯、默默奉献的大爱之光,展现着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扎实学识、理想情操、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大家一致认为,最美教师就是榜样,必将激励全体思政课教师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当“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扎根思政课讲台的“大先生”。

支部书记号召大家紧紧围绕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的今后五年“1128”发展目标,坚持思想引领,讲好中国故事,做好言传身教,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