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人文医学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1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11会议室举行2022级人文医学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副院长朱宏晋主持,党总支书记程乐森、院长李笃武、研究生学科负责人王振宇、全体硕士生导师、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兼职班主任、新生参加。

与会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程乐森梳理了国内外及我校人文医学学科发展的历程,并勉励新生精读人文医学经典文献,厚实人文医学理论基础,跟踪人文医学前沿动态,提高人文医学执业能力,为将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笃武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喜人成绩。研究生导师寄望学生尽快调整和适应研究生生活,尽早做好学业规划。王振宇表态将竭力做好研究生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并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等问题。

会上,2022级新生对人文医学的初步理解、初步的科研计划和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等畅所欲言,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