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程乐森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被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对全省25个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和25个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优秀成果进行了通报表扬。我院党总支书记程乐森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成果《构建“332”党建工作新模式 努力提高思政育人实效》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被评选为优秀成果。

该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332”党建工作新模式,以树立党建工作品牌为突破口,立足工作实际,实施党建工作与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一体化、党建工作与与理论研究一体化、党建工作与实践育人(传承红色基因)一体化党建工程,实现党建工作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院内涵建设的有机融合,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今年,省委教育工委对47个高校党委书记2019年度突破项目成果和各高校择优上报的84个院系党组织书记突破项目成果,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各确定了25个优秀成果进行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