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宋茂银    发布时间:2017-06-22

6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做的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到战略性转变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上来,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做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主动参与者和积极践行者。同时,在学习、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要继续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