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潍医大讲堂讲座 (2015年第21期 总第57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8

间:1120日(周五),晚上19:00

点:图书馆演播厅

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全国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

主讲人:章猷才

主讲人简介:

章猷才,男,历史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党史重点学科带头人。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全国党校系统党史研究与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历史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顾问,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改革和发展研究院兼职教授。

长期担任山东省市厅班、县处班、县委书记班、中青班、理论研究生班、硕士研究生班、党政研究生班等主体班的专题教学任务。近年来,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党校系统重大课题、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等多项重大课题。在《复旦学报》、《理论学刊》等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

学术专著《对局与风险》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社科成果一等奖。《民国初年社会结构论稿》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成果二等奖。《党在山东革命根据地的执政研究》获全省党校系统科研系统三等奖。自2000年至今,连续十二次获得省委党校优秀教学奖,两次获得全省优秀教学奖。多次获省委党校系统一等奖。2010年获山东省党史工作先进工作者,省政府记三等功。2011年获得省委、省府表彰的党史优秀教师。2011年获全省党史教学优秀教师称号。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主办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