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8

各部门、各院(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与课题申报类型

1、本次课题申报类型包括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专项课题,其中专项课题包括基础教育学科教学专项、职业教育教学专项、高等教育教学专项(本年度高等教育教学专项包括:外语教学专项、数学教学专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专项和计算机教学专项)。

2、本次课题申报的选题参照《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附件1)执行,“重大招标课题”选题参照附件2,“重点课题”选题参照附件3,“高等教育外语教学专项” 选题参照附件4

二、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参照《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字【20151号)要求执行。

本次课题属于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1项。其中外语教学专项、数学教学专项、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专项各2项、计算机教学专项1项,其他4项。各专项课题限额单列申报,互相不能借占名额。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纸质材料包括: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招标申请•评审书》(2份)。

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2份)、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2份匿名活页)。

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四、申报程序

   1、各部门、各院(系)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课题限定的要求),做好本部门的申报和审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将符合条件的申报课题汇总整理后,于11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电子版发送至jpzx@wfmc.edu.cn。申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2、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择优遴选上报。省规划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36-8462525

报送地点:新校区行政楼730房间


附件:上级通知.rar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1117